搜索新闻

创维已成彩电业“国家名片”,以企业之力,践行中国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3 作者:佚名

    随着互联网营销的爆发,如今社会已成万物皆可营销的时代,通过互联网,海量的营销信息能瞬间引爆眼球。但如果在特殊的时间节点,利用事件营销等多种营销手段,往往能够让营销效果提升到另一高层次,从而达到扩大影响力的效果。但是,做企业、做产品不是一锤子买卖,最终还得依托于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售后体系。

    2016年的祖国华诞,除国庆长假带来的喜悦外,创维掀起的“爱国热”、“国货热”等热门俨然成为这个引爆营销圈的热门事件。

    创维领衔“国家名片”,向祖国致敬,强国人自信

    祖国是每个人斩不断的血脉之源,国庆更是举国为祖国母亲庆生之时,创维借势国庆,在凤凰网上开辟了“国货已自强,践行中国梦”专栏,引起了网民热议。

    凤凰网是全球领先的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整合旗下综合门户凤凰网专题栏目更是备受网民喜爱,秉承国庆的爱国情怀,推出“国货已自强,践行中国梦”专栏,旨在为崛起的国货正名。

    中国制造,从模仿到创新,从贴牌生产到品牌输出,国货在国际市场上逐渐成为闪亮的“中国名片”。本次专栏通过历来优质国货的“阅兵”、细数企业呕心沥血的发展史,展示了中国匠人们精益求精的精神。现如今国货已自强,创维、华为等产品扬名海外,中国企业开启了从模仿者到主导者的变型模式。在各个领域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这一点不仅表现在中国品牌全球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更为重要的在于对核心技术的突破。

    “国货已自强,践行中国梦。”专题的背后不仅是一次广告和情怀,更是一种提振国人民族自豪、民族企业国际自信的责任感。创维敢向世界发声,国货欲向世界正名。专栏不仅展示出了创维人的商业雄心和全球视野,更树立了民族企业的自信心。

    创维力挺国足网络话题刷爆社交媒体,点燃民族激情

    足球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无论是世界杯还是亚洲杯,都是如此吸引观众的眼球,中国足球始终被寄托着万众期待。

    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创维一如既往与国足并肩前行,助力国足征战每一场比赛。

    10月2日午时,随着一组关于#支持国货,力挺国足#系列海报的疯狂传播,人们开始正视国足、国货带有的民族标签。

创维已成彩电业“国家名片”,以企业之力,践行中国梦

    继“国足力挺国货”海报的走红,#支持国货,力挺国足#话题也随之引爆社交网络。从话题的数据来看,10月6日19:00左右,话题讨论量已经游走于热门话题榜,阅读数量高达1584.6万,转发15,959次,评论1,591次,点赞2,657次。截止10月6日当晚20:00,@创维电视#支持国货,力挺国足#话题更是冲到体育话题榜第一,话题总榜单第四的位置。

    CCTV5《天下足球》主持人@马凡舒_fanfan、微博红人@足球不过是个球接连转发评论,带动转发近千次,话题热议度持续攀升,阅读量甚至高达1216.1万,引起球迷们的广泛关注。

    创维此次微博营销的迅速走红绝非偶然,不论是营销海报,还是国足借势,或者网友互动,创维都游刃有余。#支持国货,力挺国足#微博活动恰逢为祖国母亲庆祝67岁生辰之时,充分发挥全国人民高涨的爱国热情,将微博话题屡屡推向高潮。同时,在国足十二强赛的带动下,国足拥趸者甚众,凭借“忠粉”不离不弃的支持,网友的爱国情绪愈加浓厚,民族自豪感得以升华,让创维打了极其漂亮的一场借势营销战。

    创维响应时代最强音,以企业之力,践行中国梦

    创维紧跟时代发展主旋律,2016年7月,中国家电领导者创维响应“中国梦”时代最强音,秉承工匠精神,推出全新“中国梦”系列彩电。创维推出的中国梦系列产品,是创维人日益创新,不断探索的结晶,每一款产品凝聚了每个创维人的梦想。中国梦把“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拥有4色HDR的行业标杆级画质技术,赶超国际音效的第二代杜比引擎音响,全新酷开5.5操作系统,种种技术配置都堪称一流,从硬件到功能到内容都代表了行业最高标准,创维28年来对“工匠精神”的坚守可见一斑。

    创维高层表示,“中国梦不是只落到国家领导人、人民解放军、国家上层社会,而是整个民族所有人的应该为之付出,中国民族企业更应率先领头,躬身践行工匠精神,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实力。创维处于电子制造业,一直以来都以扎实肯干、锐意创新的创维精神诠释‘中国梦’概念,连一台电视机都为实现中国梦承担着责任。”

    中国梦的最大特点就是把国家、民族和个人作为一个命运的共同体,把国家利益、民族利益和每个人的具体利益都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自2012年11月推出中国梦后,全国各地纷纷作出响应,相继推出了行业梦与各地的地方梦,掀起了做梦热潮。梦系列分别有:强国梦、强军梦、体育强国梦、中国航天梦、中国航母梦等等,以创维为代表的彩电企业不论是在本土的产、研、销等方面践行着强国梦,近两年的海外市场拓展将成为中国民族企业将中国梦带入国际的契机。正在用实际行动和经营理念践行着强国梦。

    将给世界带来更多惊喜与精彩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未来已来,以创维为代表的“中国梦”等,将引导着创新潮流中凤凰涅槃的中国制造,将给世界带来更多惊喜与精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