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都是新品,OLED、量子点、互联网就看你追求哪一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2 作者:路路

    十一过后,你以为电视市场会不热闹,才不会,接下来还有双11、双12、圣诞、元旦,乃至春节呢!所以说购机活动、购机福利不会少,消费者选购电视的机会还很多,那么在下半年,消费市场可供选择的电视机型有哪些呢!在这里笔者就根据不同的消费水平给大家推荐几款,以供参考。

    互联网品牌:小米电视3S

    小米电视3S是前不仅小米刚刚发布的新品电视,在尺寸上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售价不算高,55英寸3499元,65英寸的家庭影院版也才5999元,如此的价格,在大屏电视行列来看,真的不算贵,追求新品,同时喜欢互联网品牌的年轻用户可以选择。

    小米电视3S在外观设计、音画质核心技术、操作系统、内容资源上都取得了一些突破,超薄机身几乎成了现如今电视的标志,小米电视3S最薄处9.9mm,最厚处37.6mm,铝合金边框、香槟金调色、金属拉丝美背,对于匹配家装风格来说,小米电视3S是没有问题的,金属银和黑色的撞色基本可以符合每一种家装风格。

    小米电视3S采用的是三星原装真4K屏幕,支持HDR高动态范围,广色域高达NTSC85%,能够带来清晰、艳丽,超凡的画质表现。在音响设计上采用的是独立分体式音响,定制的扬声器高中低频全覆盖,支持杜比和DTS双解码,为用户打造高音亮、中音准、低音沉的影院级享受。

    小米电视3S搭载的是64位旗舰处理器Amlogic T966,其运行处理能力也非同一般。四核Cortex-A53架构,主频高达1.8GHz,该芯片内嵌了750MHz高阶Mali-T830 GPU,图形处理能力也大福提升,不仅可支持4K 60fps H.265硬解码,更支持HDR。小米电视3S整机的运行对于家庭用户的使用还是足够给力的。

    小米电视3S突破的还有一点就是搭载的是全新电视操作系统Patch Wall拼接墙,能为用户大幅缩短找片时间,杂志式排版、无限翻滚瀑布流呈现,全新的页面设计以及操作体验。在内容资源上小米结盟了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三大片源方的资源足够你在家随便看电视剧、电影、综艺……为了更加快速的让你看到自己想看的资源,小米电视3S更是搭载了智能大脑Mi Brain为用户筛选片源,根据用户观影习惯以及年龄阶段精准推荐,实现个性化观影,实现千人千面,智能电视不再只是所谓的硬件智能,而是更加的懂消费者,更加的人性化。

    总结:小米电视3S作为大屏电视,拥有简单硬朗的外观设计,丰富的内容资源,人性化的操作体验以及高性价比,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在接下来的购机计划中,考虑买它也不错。

    OLED品牌:创维首款AR OLED电视S9D

    今年AR技术很火,于是很快创维就发不了全球首款AR OLED电视S9D,带来了全新的交互式体验,AR技术与OLED的结合,让创维S9D自问世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成为独具一格的高端电视新品。

    创维S9D同样采用的是超薄外观设计,机身最薄处仅仅4.7mm,创维S9D采用新一代V16.5屏体技术,金属背板中框浑然一体;其无边框设计相当成功,远看就是一块纯粹的黑屏。玫瑰金色的一体边框做工精湛,线条转折相当圆润。电视的下部是整体打造的一个音箱箱体,连底座都是由四个部件组合构成、采用特别的方法安装。音响由JBL量身定制,外观延续了JBL简洁沉稳的风格,这样的超大箱体能够提供更稳的低音。就连背板也采用了无缝贴合技术,玫瑰金金属拉丝背板以及同色系金属底座,外观设计逼格满满,尽显高端。

    作为OLED电视的新一代产品,创维S9D采用最新一代OLED屏体,结合Dolby Vision显示技术,在与OLED自发光体的配合下画质表现相得益彰。OLED的自发光特性使它具有两大优点,一是画质好,二是更健康。画质好是因为自发光特性让电视画面具有极致黑、高对比、快响应、真色彩、广视角五大天然优势,能够表现最真实的色彩;更健康是因为OLED自发光体的光谱中不含对人体有害的蓝光,能有效避免有害蓝光对人眼的伤害。好的画质,好的享受。

    与画质相提并论的就是电视的音质了,创维S9D机身音响由JBL定制,延续了JBL沉稳简洁的纯正血统,更大箱体,更稳低音,让用户享受到高保真的HiFi级音质。

    在运行能力上,创维S9D搭载30核处理器,并搭配有2D、3D、HDR-10、运动补偿等技术,拥有高达30核的处理能力,并且支持Airplay、Misrast、DLNA等多屏互动,具有蓝牙4.0、语音识别等功能,可以说是一台让你无所不能的电视。强悍的芯片性能,让用户无论是加载4K视频还是运行大型游戏,都流畅自如。

    创维S9D在操作系统上搭载的是酷开5.5,该系统可提供影视、教育、购物、游戏、旅游、音乐等诸多功能服务。在影视资源方面,该电视整合了腾讯影视内容,并享有VIP会员特权,可享受会员专属影片,热播大剧、前沿院线大片应有尽有,还可去除烦人的超长广告。在游戏方面,由于搭载了AR技术,互动性非常强。

    总结:要说一款产品的实用,那么如今的很多智能电视都已经做到了,但是创维S9D既可以看成是摆在家里的工艺品,又可以是嗨翻客厅的娱乐利器,尖端的技术、强悍的性能、美丽的外观,都让这款电视成为了一件很高端的享受消费品。建议追求高端享受的用户着重考虑。

    量子点电视:TCL XESS X1

    说到量子点电视,说到高端新品,这段时间绕不开的就是TCL旗下刚刚推出的高端副品牌XESS以及带来的新品量子点电视X1,这也是中国女排总指导郎平代言下的首款精品电视。

    TCL XESS X1同样采用TCL强势的曲面设计,4000R黄金视域为用户带来震撼的沉浸式观影体验,采用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带来了110%NTSC超高色域覆盖率,拥有19项行业专业技术,色彩纯净度提升35%,峰值亮度更是取得了重大突破,直接提升至1500nits,这让峰值亮度600nits的OLED产品都黯然失色。人眼可识别的亮度范围为0.00001nits到20000nits,而传统电视的显示亮度只有0.117nits到400nits。

    在越来越注重颜值的时代,TCL XESS X1带给用户的是极致的工匠精神打造的完美主义,国际顶尖设计大师领衔,实现360度精致设计,采用超薄金属仿生边框,X射线白金底座,Smart Cube收纳设计,背部无螺纹无缝隙,采用斯堪亚白橡木纹理,打造出丝滑触感。细节之美,淋漓尽致。

    X1搭载的音响是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拥有权威而又苛刻的音响认证和调音标准,50瓦发声功率、6单元独立扬声器、5L大音响体积,独特的音质处理技术,全套音响解决方案,还有Clari-Fi音源修复技术,10十项创新工业设计,为用户打造专业奢华级的卓越音质。

    作为旗舰机型的X1性能可不是盖的,搭载的37核高性能处理器,3GB内存、64位运算深度,120Hz刷新率,内置MEMC运动增强,带来非一般的性能体验。在系统上搭载TV+OS3.0系统,更智能、更个性、更美观,界面优化设计以及个性化设置,成为最懂用户习惯的电视系统。开放海量的影视内容更是一绝,包括腾讯视频、优酷视频、乐视、PPTV等的资源全面覆盖,你爱的美剧韩剧港剧,电视剧、电影一样不落,海量资源等你随时享受。

    总结:喜欢曲面电视,喜欢高品质的观影享受,那么买这台电视就没有错了,TCL XESS X1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款待,更有人说,相信郎指导不会错,这也可以说是大实话,这款电视值得你的喜爱。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