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OOV教育机器人套件成功入围2016年优良设计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东京2016年09月29日 --在由日本产业设计振兴会主办的“2016年优良设计(Good Design)奖”评选中,索尼集团共有4件产品跻身“优良设计百佳奖”。其中用于学习搭建机器人和编程的KOOV教育机器人套件(下称KOOV)入围“优良设计大奖(内阁总理大臣奖)候选名单※1”,该奖项的获奖产品将成为本年度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作。此外另有10件产品、共计14件产品获得“2016年度优良设计奖”。

KOOV教育机器人套件成功入围2016年优良设计(Good Design)大奖

    本年度的“优良设计(Good Design)奖”共有来自各行业的4,085件产品和服务参与评选,其中有1,229件获得了“优良设计奖”。这些获奖作品中最优秀的100件产品跻身为“优良设计百佳奖”。基于此再评选出“优良设计金奖”、“优良设计特别奖”和“优良设计大奖候补(6件)”。

    1:大奖、金奖、特别奖预计在将在2016年10月28日公布。

    KOOV是索尼国际教育公司面向编程教育领域开发的一款基于新概念的机器人编程教育套件。在拼搭玩耍各种模块的过程中提高表现力(Play)、通过程序控制动作培养来激发好奇心(Code)、培养孩子的创造性力(Create)等,灵活运用科技造物,寓教于乐,不论作为玩具还是作为教材使用都十分出色。因此,KOOV能够创造出无限可能,让孩子和成人都能乐享其中。此外,用KOOV创造的作品具有优良的设计感,还能对空间环境起到点缀,装饰的作用。

    KOOV预计于2017年3月31号前发售。

    KOOV教育机器人套件

    “2016年优良设计(Good Design)奖”索尼集团全部获奖产品有:

    “优良设计百佳奖”

    KOOV教育机器人套件 <入围大奖评选>

    VR系统 PlayStation®VR

    头戴立体声耳机 MDR-Z1R

    黑胶唱机 PS-HX500

    “优良设计奖”

    WALKMAN® WM1系列播放器 NW-WM1Z/WM1A

    4K液晶电视 BRAVIA® KJ-100Z9D

    智能手机 Xperia? X Performance

    LED灯泡扬声器 LSPX-103E26

    数码相机Cyber-shot® RX10 III? (DSC-RX10M3)

    高性能音响 GTK-XB7 ※国际机型

    种子加速计划 (Seed Acceleration Program)

    便携式投影仪 MP-CL1 ※国际机型

    大井赛马场PaddockVison※2

    可编程智能窗口Squam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