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郎平代言XESS引爆十一 TCL发力高端市场的时机恰到好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9 作者:eileen

    TCL在十一黄金周前夕发布了高端副品牌XESS,并携手郎平指导带来了量子点旗舰电视X1/X2,X1更是登陆十一市场预售。作为深耕行业35年的大企业,此次TCL的战略可以说是恰到好处。

郎平代言XESS引爆十一 TCL发力高端市场的时机恰到好处

    产品本身对于品质与品味的坚守,加上郎平影响力的叠加效应,XESS电视在国庆大战中一枝独秀,在意义重大的高端市场实现全面破局。当然,XESS对TCL品牌的辐射力,以及郎平的形象影响力,更拉动了TCL电视整体业绩上扬,尤其实现中高端市场的集体爆发,成为行业一道独特风景。

    “郎指导的魅力不可阻挡,TCL电视简直卖疯了。”某家电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国庆活动一开始,TCL专柜就呈现出异常火爆的态势,很多消费者过来之后直奔XESS电视专区,更拉动了TCL其他产品专区乃至卖场的人气都跟着上升了一大截。在他看来,像XESS电视这样的高端产品,能够一发布就上市销售,行业可不多见,刚好把消费者的好奇与兴奋点燃,是一大妙招,直接引爆国庆市场。而为了增强XESS电视的吸引力,国庆期间TCL更在多个终端上演了机器人舞蹈方阵,春晚机器人节目同款的智能人形机器人,以整齐划一的高科技舞姿,成为黄金周家电卖场的又一大热门话题。

    从卖场就可以直接观察到,XESS电视重磅上市及郎平强势代言,形成了较强的口碑效应,大幅提升TCL品牌的美誉度,同时机器人热舞更是将终端的氛围活跃起来,让TCL其他产品都获益。

    在彩电市场已经进入严重同质化存量阶段,大多数厂商拿出的战略都是价格战,用来刺激消费者的需求,而TCL这时候独独打出高端,直击高端市场,XESS高端副品牌的电视产品首度实现科技领先、高端配备、艺术设计、品味个性四个维度的完美融合,这不是一般厂商可以做到的。特别是XESS电视产品应用了人类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好的发光材料——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可以实现110%的行业最高色域、纯净色彩展现以及精准色彩表达。同时,由于量子点发光材料是无机物,寿命和稳定性更远胜OLED,是显示产业真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尖端技术。不仅如此,XESS电视产品还运用了TCL独家专利的绮丽画质处理引擎,从色域、亮度、稳定性等多方面全面提升画质水平。同时,X1还使用了达到业界最高水平的1152个发光单元Local Dimming分区背光技术,并创造了行业领先的OD 8mm显示方案;尤其是同时采用了业界优质的杜比视界(Dolby Vision)、UHDA HDR技术,能提高画面对比度,最高带来1500尼特的峰值亮度,让色彩更丰富、细节更立体;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将谐波失真调整至小于5%,频率响应范围达到63Hz-20kHz,被授予S级认证。

    很多人认为高端市场不好攻克,因为高端消费者本来就比中低端消费者少,但是面对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根据权威机构数据统计显示,目前我国中产阶层人数已突破一亿大关,占据其中少部分的精英人士,已促成了一个潜力惊人的高端消费生态。对于这些精英人士来说,他们追求生活的品质与品味,注重细节工艺体验,展现独到的个人风格与态度,不盲目随大流。不管你承不承认,要满足这一高端人群的需要,推出一个全新的品牌类契合他们的需求是最重要的,而TCL的高端副品牌XESS恰恰就是从品牌到产品,从调性到创新,全方位多维度的满足了高端人群对高端家电品牌和家电产品的需求。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和往年相比,中高端市场发展明显加快。”业内观察人士如此表示,“国庆中高端市场的全面爆发是一个征兆,预示着中国消费者在历经疯狂追求性价比之后,开始回归理性消费,今年第四季度乃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将是XESS电视、曲面等中高端产品的天下。”而TCL的XESS正是引领行业走向高端的先河。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