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聚好学”平台改版 用户享受定制家庭大课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8 作者:eileen

    2016年,是大屏教育攒足劲奔跑的一年。近日,海信智能电视"聚好学"平台全新改版,在全行业创新性地实现分角色运营。改版后,用户将精确地得到为自己量身打造的内容,还能为量身定制家庭大课堂。

海信“聚好学”平台改版 用户享受定制家庭大课堂

2015年海信教育产品用户增长情况

    趋势:大屏教育 蓄势待发

    近年来,智能电视厂家顺应市场需求,纷纷在大屏上推出了自己的教育平台。而用户的态度从逐渐接受到热情拥抱。2016年1月12日,海信发布的智能电视白皮书显示,海信教育产品用户从2015年年初的5万猛增至224万,人均单日在线学习时长为40分钟至2小时的用户占比已接近一半,K12课程贡献了78.8%的收入。

    "对于家长来说,在家中温暖的客厅里,就可以和孩子一起学习英语、奥数、跳舞,甚至各种乐器,不仅可以省去接送的舟车劳累,和孩子一起学习的乐趣才是最融洽和可贵的。"海信教育平台"聚好学"一位负责人表示,"而且,我们对市场上的教育资源进行了精心筛选,打造天下名师进我家的教育平台,比之市面上鱼龙混杂的各种课堂,要权威得多。"

海信“聚好学”平台改版 用户享受定制家庭大课堂

    现状:内容繁杂 体验不佳

    智能电视在初期,包括海信、创维、TCL、乐视等电视都在丰富自己的教育资源。但是也有用户反映,因为内容多,感觉无所适从。

    "智能电视教育平台在初期主要致力于丰富内容,除了幼教、小学、初中、高中课程,现在还有专为成年人服务的兴趣类和职业类课程。"海信"聚好学"负责人表示,"海信在这方面走得比较快,目前已集合200多家知名机构,5000余名校名师,25000多精品课程,堪称国内最大教育资源库,可满足全家每一个人的学习需求。"

    "随着量的增加,我们提供的产品,已不能很好地满足用户体验。"这位负责人说。

    创新:行业首家 分众运营

    针对用户痛点,海信创新分角色运营理念,推出全新版本的"聚好学"产品。用户在首次登陆"聚好学"时,可选择"学前""小学""初中""高中""英语""职业""兴趣"等八大角色,系统将进一步提示输入孩子的年龄、性别、年级等信息。这样,"聚好学"平台将根据不同的用户,做相应的推送,智能地提供最有价值的内容和服务。

    此次"聚好学"改版,通过后台大数据精确运算,为用户提供深度运营及服务,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下一步,海信智能电视端还将推出多屏交互学习,同一账号可在电视、平板、手机三屏登录,实现学习记录、购买记录互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