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达发布业界首款可视化显示增强现实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显示屏及数字标牌技术全球供应商平达系统公司(Planar)1月27日宣布推出新的增强现实工具——PlanarView可视化App,旨在改变人们设想和规划显示环境的方式。

平达发布业界首款可视化显示增强现实应用

    平达表示,这款免费的应用程序首开显示解决方案先河,使得将显示解决方案的设计和想象带入真实环境成为可能。利用增强现实技术,该应用使用户能将平达显示屏覆盖于其空间的照片之上,设计产品阵列,并为其设计提供真实和专业的可视化预览。

    AV集成商、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可以利用PlanarView前所未有的现实设计简化设计和规划流程,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就能为客户提供商用显示解决方案。该工具还可为企业、零售商、酒店行业等终端用户在购买前以可视化的方式了解其显示解决方案配置。

    平达市场营销和产品战略副总裁珍妮弗·戴维斯(Jennifer Davis)表示:“PlanarView履行了平达对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承诺。这一革命性的工具将缩短销售周期,并通过令客户能看到不同配置在其真实使用环境中的精准图像来带动数字标牌和视频墙市场。”

    用户可以利用该应用通过三个步骤创建预览:

    1.为空间拍照:通过点击移动设备主界面上的“创建”按钮为自己的空间快速拍照。然后通过标出空间角落来增加范围和比例,并采用滑块标示尺寸。

    2.选择及配置数字显示屏:用户可以通过产品滚动列表确定想要增加哪款平达的显示屏并将其添加到环境界面中。他们可以增加任何配置的产品并通过增加视频内容以强化真实尺寸将定制设计引入。PlanrView涵盖了平达最主流的视频墙产品以及计划中的产品。

    3.保存,编辑及共享设计:一旦对自己的设计满意,用户可以将其保存起来,并可随时从移动设备中调取。用户可以利用PlanarView通过电子邮件及脸书(Facebook)分享设计,并快速获得平达提供的报价。客户还可以获得有关平达显示产品的即时信息。

    该应用为平达与波特兰开发商SpaceView公司联手开发,以便为用户提供易于使用,并能显著提升销售效率的应用。SpaceView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米洛什·约万诺维奇(Miloš Jovanović)表示:“PlanarView兑现了增强现实的承诺,对于有效的销售而言,一个巨大的障碍是无法设想一个具体的产品。作为显示行业的创新引领者,平达采用最新的技术打破了这一障碍,帮助准买家看到产品的最终效果。”

    PlanarView目前支持iPad和iPhone,Apple Store提供,需要iOS8.3或更高级版本。未来还将提供Android和Windows版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