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能LV系列便携式多媒体投影机登陆台湾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湾「微小」新势力正兴起,随著网路科技应用的快速发展,多元弹性的行动办公室与个人工作室模式应运而生。行动投影机在此趋势下将逐渐取代固定式的会议设备,配合平板电脑或智慧型手机房间就能成视讯会议室,而连结蓝光播放器客厅也能成为家庭剧院。佳能在台推出二款可携式多媒体投影机 LV-WX320、LV-X320,以及LV-WX310 ST、LV-X310ST短焦式多媒体投影机,可直接连结平板与行动电话,让个人简报、教学内容、影音作品、摄影成果,透过Canon LV系列投影呈现。

佳能LV系列便携式多媒体投影机登陆台湾市场

    采用DLP BrilliantColor技术

    佳能采用6色色轮的DLP投影技术,能提高中间色的色彩纯度,可投影出比传统4色色轮更丰富更自然的色彩。搭配德州仪器DLP BrilliantColor技术的全新色彩处理演算法,在提高亮度的同时,投影色彩仍然准确逼真进行富有感染力的影像投影。

    此外,佳能LV系列投影机提供投影幕色彩调整功能,预设5种投影幕色彩模式,可因应投影机使用的目的来调整,方便使用者快速选择适合投影背景的颜色,例如:在白色以外的表面上进行影像投影时,有时实际的色彩和投影出的颜色会有差异,可利用投影幕色彩调整功能,对投影影像的色彩加以补正。有效消除因投影表面与投影画面的色差所产生的颜色失真现象,即使投射影像到墙面或黑板,仍能确保准确的影像色彩。

    支持多元输入端子

    支援HDMI端子与相容MHL,投影机可连结不同的装置,与行动装置的结合使用,扩展更多使用方式,投影更简便、更灵活。不只是支援HDMI,也能连接数位RGB装置,例如蓝光播放器、数位RGB设备等。除此之外,相容MHL端子,透过MHL连接直接从智慧手机、平板电脑直接输入影像,进行投影。

佳能LV系列便携式多媒体投影机登陆台湾市场

    支持3D投影

    支援3D投影内容,可支援DLP-Link系统观赏3D内容,在LV系列中,能够接收各种类型3D讯号,只需配戴DLP-Link 3D眼镜,即可欣赏到清晰逼真的3D立体画面。

    长寿投影灯泡

    采用全新的长寿投影灯泡,于Eco模式下可使用长达6000小时,且不需要使用空气过滤器,大幅减少灯泡和过滤器的更换次数,维护低成本。

    三大贴心功能

    1.提供梯形修正:内建的梯形修正功能,可手动调整画面至正四边形,提高观看的舒适度。

    2.简报计时器的设定:在投影画面里,能显示告知时间经过的计时器,协助报告者控制时间。

    3.关闭字幕设定:看电视节目和影片时可只听声音,将旁白解说关闭不显示字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