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LED视频墙助力Badlands Pawn黄金珠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Badlands Pawn黄金珠宝选择达科作为其2015年最新安装LED视频墙供应商,该显示屏主要用于每日的品牌和广告发布,同样作为音乐会背景以展示Badlands电视视频及品牌logo。

达科LED视频墙助力Badlands Pawn黄金珠宝

    该显示屏采用4mm线间距,约14英尺高,24英尺宽,总计325平方英尺有效视频显示区域。其提供了具备高分辨率的清晰明亮的图像,并提供了广视角,以吸引广大观众。

    Badlands Pawn已经在最近的音乐会中成功使用该视频墙,并已安排了未来更多的应用。其丰富的功能足以满足Badlands Pawn举办各种活动的需要,而不仅仅是举办音乐会和日常的品牌信息发布。

    达科LED视频和信息显示技术具备持久的一致性,业界领先的性能和低功耗,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