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阵营又添重要力量 上海航空电器国画系列激光投影机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投影市场被寄予众望的新技术,非激光莫属。

    这一年,激光投影的参与厂商数量翻番、市场存量型号增长10倍,产品类型完成对所有可能产品线的精确覆盖,销量也实现了10倍的突破,其中工程产品几乎实现了15-20倍的暴增。

上海航空电器国画系列激光投影机登场

    激光技术对投影市场的刺激,催生了原来许多在投影外围企业的也积极加入激光投影阵营当中来。据投影时代网获悉,隶属于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也将在今年推出激光投影产品,步入激光投影阵营当中。

    近日,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针对激光投影机产品官网正式上线,其针对商务市场国画 系列激光投影机也正式上市,并打出“感受不一样的视界”宣传口号,目前已经正式公开发售。

    据上海航空电器负责激光投影的市场人员表示,今年公司会重点主打激光投影这条产品线,前期推出商用系列,后续会马上跟进推出家用投影激光电视,全面打响上海航空电器进入激光投影的枪声,上海航空电器立志成为:最受尊重的声光电领域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将努力提供更好的激光投影产品,为推动激光投影的普及添砖加瓦。

    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372)全资子公司。现有闵行、金山两个厂区,总占地面积近12万平方米,拥有5家控股子公司,在职员工1100余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