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拟以自有资金增资华奥视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5 作者:佚名

    1月22日,艾比森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和其他投资者同时对北京华奥视美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奥视美”)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华奥视美的注册资本由目前的 3,000 万元增加至 3,260.86 万元。

    其中,艾比森向华奥视美缴纳增资款项人民币 1,220 万元,认购华奥视美 162.39 万元新增注册资本,,认购价格为每 1 元注册资本 7.51 元,溢价部分 1,057.61 万元列入华奥视美资本公积,完成增资后公司持有华奥视美的股份比例为 4.98%。 张立海先生向华奥视美缴纳增资款项人民币 740 万元,认购华奥视美98.47 万元新增注册资本,认购价格为每 1 元注册资本 7.51 元,溢价部分 641.53万元列入华奥视美资本公积,完成增资后张立海先生持有华奥视美的股份比例为3.02%。

    艾比森表示,此次投资是公司显示屏运营在舞台演艺领域的拓展尝试,通过投资华奥视美并与其合作,公司能够积累舞台演艺领域的经验,对实施公司战略具有较强的促进作用。国内租赁显示屏市场也是公司今后重点开拓的市场,华奥视美在国内租赁显示屏领域有丰富的运作经验和客户资源,投资华奥视美与其合作,提升公司在国内租赁显示屏市场的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