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商务会议能手 佳能推无线微型投影机C-10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佳能于近日宣布公司将于2月初发布旗下新一代微型投影机C-10W,其配备了无线功能,可提供两种颜色可选,价格也已公布。

佳能C-10W

    据报道称,佳能日本营销有限公司表示,此次所推出的新一代微型投影机C-10W其所采用的芯片是DLP,支持最大分辨率1080P(1920×1080),拥有100流明亮度,由于采用LED光源,寿命长达10000小时,已每天使用5小时为例,可以使用长达5年。

    佳能C-10W最大看点就是加入无线功能,可以支持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无线连接,随身携带处处可以作为临时小型会议场所,且内置了电池,在标准模式下,可使用1.5小时,而在节能模式下,可以延长使用至2小时。

佳能C-10W

    另外,除以上功能之外,佳能C-10W微型投影机,还内置了双0.7W扬声器,基本满足了五人左右的视听。其可以在0.3-5米距离投射出9.3英寸至158英寸大画面。同时,该机所配置的HDMI接口,支持MHL功能,更加方便与安卓智能设备畅连。

移动商务会议能手 佳能推无线微型投影机C-10W

    佳能C-10W还提供了银色和深蓝色两种可选颜色外观,售价为4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44元),价格还是比较实惠。

移动商务会议能手 佳能推无线微型投影机C-10W

    点评:投影机小型化是未来投影机发展的必然趋势,尤其是对于商务投影机来说,商务市场正在被更加细化,以应对当下移动商务会议的多元化使用需求。佳能在近年来也一直不断发力微投市场,只是更多在日本本土和国外,并未在国内发布。相信随着市场对于微型投影机的需求不断攀升下,以及微投实用性的增加下,佳能后续将会推更多微投产品,何时才能登陆国内估计还要继续等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