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获 “信号处理品牌”“会议、录播品牌”双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中国投影网、数字标牌网、音响网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2015视听行业高峰论坛”已完美落幕。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CREATOR快捷)凭借其图形图像智能化数字综合管理平台获本届评选活动“信号处理品牌大奖”殊荣,更因其在会议系统领域的卓出表现,获得“2015年度会议、录播品牌大奖”。

CREATOR快捷获 “信号处理品牌”“会议、录播品牌”双项大奖

    CREATOR快捷作为中国著名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与产品制造商,在信号传输与切换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中央控制系统上成就斐然。获此殊荣,CREATOR快捷表示,“荣誉既是行业专家、同仁们对我们的充分认可,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寄予期待。CREATOR快捷将不负所望,持续努力地为各行各业提供专业的音视频解决方案。”

    2015年度CREATOR快捷推出的图形图像智能化数字综合管理平台备受关注并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应用,尤其是在军警部队指挥调度中心等工程项目上,均有不俗的表现。据悉,该图形图像数字管理平台是其自主研发设计的新一代视频及控制信号分配切换一站式解决方案。以PRO-MAX系列混合拼接矩阵为核心,采用平台化的操作思维,设计前沿,其性能更加稳定、操作更加快捷简便。集图形图像拼接处理、集中控制、信号管理、KVM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既是对传统矩阵的传承更是创新式的超越,给视频传输领域带来新的发展。

CREATOR快捷获 “信号处理品牌”“会议、录播品牌”双项大奖

    而在会议系统方面,CREATOR快捷强力推出的新一代WiFi无线会议系统运用国内顶尖的技术,实现了对移动中单元的自动摄像跟踪,会议声音低延时、无压缩传输;同时更创造性的实现了一台主机即可同时兼容有线与无线会议单元。

    2015年CREATOR快捷完善了会议录播系统及教育录播的产品线,相应的录播应用解决方案极速在市场上广泛应用。磨砺聚变,“CREATOR”这个自主民族品牌正逐步构建起一个智能的产品生态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