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消息:国内首批真4K内容将在春节后成功落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1 作者:eileen

    最新消息,中国互动电视内容平台运营服务商优朋普乐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经与好莱坞公司合作完成中国首批真正顶级4K内容的成功引进。真4K内容将在猴年春节后正式与用户见面。

好消息:国内首批真4K内容将在春节后成功落地

    据了解,目前国内市场上的4K内容获取模式主要有4种:胶转数模式、影片拉伸增强模式、4K设备摄制模式以及4K版权的成套引进。客观来讲,前3种模式获取影片的速度较快,但是影片的品质和效果却无法得到保障,要想真正给用户带来4K级的极致音画质体验,目前必须要通过与好莱坞公司的合作才能完成系统性的引进。

    目前国内的4K内容鱼目混杂,4K电视在市场上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度,但是真正实现收看4K内容的就几乎没有。而此次优朋普乐与好莱坞公司的合作完成了真正顶级4K内容的引进,在中国的4K内容上取得了里程碑的跃进。优朋普乐也提早就在为4K内容的引进布局,早在2014年,优朋普乐就成立了“4K研究院”,从事4K技术、内容、用户和终端的研发研究工作,也为了给国内4K电视用户提供从内容到硬件服务、软件服务的成套解决方案做出了贡献。

    优朋普乐董事长兼CEO邵以丁表示,公司将在春节后与产业链相关各方——好莱坞影视公司、硬件商及渠道合作伙伴等等联合发布“真4K”内容产品,届时真4K内容将实现全平台实质性落地。对于用户来说,这也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大家可以给予持续性的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