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荣获年度优秀系统集成商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投影时代网举办的2015大屏视听行业年度评选结果揭晓。赢康公司凭借西双版纳傣秀案例荣获“年度优秀系统集成商”大奖。

赢康荣获年度优秀系统集成商大奖

赢康荣获年度优秀系统集成商大奖

    投影时代网,作为大屏幕显示行业领导性网络媒体之一,已走过十二年光辉历程。平台以行业信息传播者、记录者、观察者、行业建设者为定位,凭借对行业的深度洞悉、创新的媒体模式,为广大客户所青睐。此次年度评选以聚合中国大屏视听产业核心力量为理念和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通过网络票选、专家审定等诸多环节,最终由评委团队确定年度奖项的得主。年度评选既是对行业年度发展的总结,也是对贡献突出品牌的表彰,历来被视为大屏视听行业领域分量最重的奖项之一。

赢康荣获年度优秀系统集成商大奖

    赢康凭借西双版纳傣秀项目荣获“年度优秀系统集成商”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在傣秀项目中赢康承担了投影系统(强弱电)深化设计、系统集成、设备安装、调试、运营、维护等工作。傣秀作为世界水准的演艺舞台秀,整个舞台效果全部由投影完成,赢康在整合代理品牌资源的基础上,与加拿大VYV公司合作,实现对动态布景的追踪投影,投影可与演员的互动,打造虚实结合的梦幻效果。同时赢康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经过精密的设计,采用科视投影机搭配摇臂,完成了数倍投影机才能完成的投影任务,在减少了用户投入的前提下保证了舞台投影多变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