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终极性价比 限量发售 JVC 2016新4K家用投影机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JVC在其中国官方网站正式录入旗下2016年家庭电影投影机阵容包括:DLA-XC7890RB、DLA-XC6890RB及DLA-XC5890B,其全新采用之高功率灯泡和改良的4K技术,使全线新机型有更广泛的进步,大大提升投影机放映4K影像效果表现,全天候放映高质4K影像。而相比之前所透露的消息,此次JVC公布更为明确详细。

终极性价比 限量发售 JVC 2016新4K家用投影机上市

    JVC为全线新款D-ILA型号配置全新的265w高功率灯泡,亮度大幅提升,同时针对4K高画质影像,独有的第7代D-ILA Device,将像素间隙减进一步减少,有着更高的光效率, 配合新款灯泡实现更细致, 更明亮的4K高质影像, 个别型号亮度分别如下:DLA-XC7890RB 1800流明、DLA-XC6890RB 和DLA-XC5890RB均为1700流明,对比度同样也是DLA-XC7890RB最高,达到了120000:1,而DLA-XC6890RB为450000:1,DLA-XC5890RB则为400000:1。

终极性价比 限量发售 JVC 2016新4K家用投影机上市

    JVC新一代D-ILA投影机超高原生对比度和亮度, 全面支持新世代的HDR (高动态范围图像)内容, 包括新世代蓝光盘, OTT网络影片服务等等, 影像亮度峰值比传统电影院高出3倍, 真实还原影像拍摄时环境, 色彩光泽鲜艳, 黑色更细致, 回放影像效果更接近人类肉眼的视觉。

    对于大家较为关心的售价,官方依旧未公布。不过,其也间接透露了三款产品的性价比。其中DLA-XC5890RB标注出终极性价比4K3D影院性能机种,而DLA-XC6890RB则为定制安装4K3D影院优选机种,DLA-XC7890RB则是手工选件、限量发售,打造THX标准顶级影院终极之选,可见JVC对于它的厚望,作为发烧友的你,可以依据自己的需求而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