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为巴西拜沙达体育场安装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松下巴西公司日前为巴西拜沙达体育场安装了首批数字标牌系统,名为“数字媒体中心”,由220套Viera电视和标牌服务器,令球迷可以看清楚赛场上发生的一切。该体育场曾举办2014年世界杯的部分赛事。

松下为巴西拜沙达体育场安装数字标牌系统

    数字媒体中心作为内容配发中心,可对每台电视上的内容进行控制。系统可确保观众能看清比赛或音乐会的图像或视频,即便没有身处看台。该系统是专为该体育场开发,具备高成本效益,高品质图像及耐久性。

    2014年,松下还曾为该体育场在两个端区安装了共77m2的两面LED视频墙。

    2016数字标牌站DSE松下将在#1519号展位亮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