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子品牌酷开2015大放异彩 2016继续发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eileen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传统电视向互联网的转型、传统电视与互联网电视的合作成为一种新的趋势。其中取得不错成绩的就是创维旗下的酷开,2015年4月1日,酷开宣布独立运营,并在2015年大放异彩。

创维子品牌酷开2015大放异彩 2016继续发力

    昨天,酷开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举办T55艺术品鉴会,邀请数十家行业媒体及数十位酷粉共同到场,近距离体验酷开T55的格调艺术之美。酷开董事长王志国在品鉴会现场回顾了酷开2015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公布2015年酷开电视出货量超100万台,相比2014年出货量翻倍增长,并且这个数据是纯线上销售。

    另外,得益于创维线下销售强势增长,酷开总激活用户超1500万,日活跃用户超500万,市场运营终端第一,实现跨越性增长,成为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中成功的佼佼者。

创维子品牌酷开2015大放异彩 2016继续发力

    在品鉴会现场,酷开公布了T55艺术电视的销售数据,根据数据显示,购买T55艺术电视的用户中80%以上均为新装修人群,T55亚麻布装饰条设计让整个客厅的艺术格调气息顿时提升,彰显出家居气质,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也在情理之中。

    王志国表示, 2016年酷开将继续延续艺术电视的风格,以玩出态度的品牌主张及团队精神,为年轻人不断创造好看、好用及好玩的高品质科技潮品。即日起启动面向设计师、艺术家群体的T55艺术面板设计大赛,广泛征集设计T55艺术面板的优秀原创设计作品,开启业界首次关于电视面板的艺术之旅,主办方还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大奖更是十分诱人,现金10000元+获奖者设计作品定制的T55电视1台!登陆酷开官网www.coocaa.com即可参与此次设计大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