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盛宴强势开启,TCL力掀猴年新春曲面电视普及风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年关将至,好不容易抢到车票回到了温暖的家,又到了给家中添置年货的关键时刻。春节是全家欢聚之时,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看春晚,因此如何选购一台心仪的电视年货,让家人享受到音画质俱佳的春晚盛宴成为关键。据悉,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一站式年货购买体验,TCL电视、国美、美的空调三大巨头将重磅联合,共同掀起“超级品牌 国美专享——123来国美 TCL 美的空调送年礼”活动,以今年最劲爆的价格与大礼包、最火爆的旗舰产品,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年礼。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厚爱,此次活动TCL将投入巨大资源,带来最具人气的曲面产品,让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惊艳的音画质享受,提前送上春节大礼。”据TCL多媒体相关负责人表示。得益于以用户为核心的“双+”战略,在全球经济疲软以及消费电子行业竞争加剧的环境下,TCL集团营业收入仍整体保持增长。1月12日晚,TCL集团发布2015年业绩简报,预计集团全年实现净利润31.2亿元—34.2亿元;TCL多媒体累计实现液晶电视销量1,734.3万台,同比增长4.64%。此次123活动将通过定金翻倍、套购送礼、爆款直降等钜惠,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让广大消费者亲身感受到TCL岁末送好礼的真挚诚意。

    第一重定金10倍翻。消费者只要预存定金即可享受翻倍抵,预存10元抵100元、预存20元抵200元、预存30元抵300元,众多爆款任意选,满足条件即可全额抵用。

    第二重套购送好礼,打造年末终极福利。只要用户购买指定TCL电视、美的空调各一件或以上,即可获得TCL、美的两大品牌联合送出的返利券及赠品,层层优惠一波接一波。

    第三重曲面爆款更优惠,最高直降1000元。此次TCL将推出全线年末惊喜活动价,同时,多款曲面爆款也将以不同力度大幅让利,打造只有此次123国美用户才能专享的超高性价比。

    此次活动不仅优惠力度大,TCL更把旗下最新最好的产品拿出来回馈消费者,而刚刚在首届中国曲面电视节上一举摘得TOP100渠道商联合推荐曲面电视畅销产品大奖的量子曲面H8800领衔的行业至强曲面阵营将悉数参与此次活动,为此次123三巨头联合行动锦上添花。

    据悉,曲面电视H8800搭载了迄今为止弧度最大的4000R黄金曲率,首次让电视的弧度与人眼统一,这就更加有利于人眼的观看,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和健康、也更具临场感的体验,成为大屏娱乐的首选装备。同时,H8800还率先把曲面技术与高色域显示技术进行了融合创新,实现了量子版110%、其他版本96%的NTSC高色域覆盖,配合领先的曲面4K技术以及顶级的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可以真实还原所有音画质细节。

    作为曲面电视领导者,TCL已经陆续推出了4000R黄金曲率曲面电视、量子曲面电视H8800、终结行业曲薄之争的超薄曲面电视C1、双系统曲面P1等多个系列数十款产品,形成了行业最强的曲面大阵营。而TCL在1月6日CES新发布的高端品类QUHD量子电视及其旗舰新品X1,通过将曲面屏与量子显示材料、量子画质处理引擎以及多维度综合画质提升技术进行融合,从而为消费者带来全球一流的曲面临场体验。QUHD的推出也代表了TCL曲面电视最高端产品的诞生,是TCL在曲面电视布局上的又一重大举措。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TCL曲面电视成功登陆抗战胜利大阅兵前线指挥车,惊艳世界,并先后荣获10余项行业大奖,成为最抢眼的电视明星产品。就在刚刚落幕的2016年首届中国曲面电视节上,TCL更一举斩获TOP100渠道商联合推荐曲面电视品牌大奖。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周,TCL曲面电视以28%的零售量份额,位列市场第一,强势取得新年开门红,持续稳固曲面领导者地位。

    在TCL等企业的努力下,曲面电视已经成为消费主流之选。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周,曲面电视在全部市场的零售额占比已达到12.3%,65英寸电视中曲面电视的零售量渗透率已到达33.3%,55英寸电视中曲面电视的渗透率已到达15%。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曲面电视型号也已经增加到14个品牌100多款。

    彩电专家指出,随着整个春节市场日趋火热,各彩电品牌都拿出了市场杀手锏,而此次三大品牌强强联手,让这个活动惠及广大消费者,又逢年末市场收官冲刺,促销力度可想而知。当前曲面电视正在以势如破竹的声势横扫电视市场,成为年末最受瞩目的明星产品,此次123超级品牌 国美专享活动就是入手曲面电视的最佳时机。他建议,活动时间仅有一天非常紧迫,有意向的消费者可趁机出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