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今年将进行8K分辨率电视播放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3 作者:eileen

    相关报道,日本将于2016年进行8K分辨率电视播放测试,并将在2020年举办一场全球性体育赛事,NTT DOCOMO为此将计划推出5G商用服务,日本内务省预计,数据流量将同比翻番,在2016年至2020年期间流量将实现千倍增长。

    就在日前不久,A公司宣布将为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部署功能强大的IP核心/边缘路由平台。这套平台是一款可以扩展路由系统,可满足6800多万用户快速增长的数据需求。

    A公司的这套核心/边缘平台将助力NTT DOCOMO提高移动网络性能并降低运营成本,以满足快速变化的网络需求,在用户采用新技术及存取内容时,该平台能够灵活、动态地扩展运营商的IP网络功能,相较于现行部署的核心路由平台而言,空间占用更小,同时降低功耗。

    NTT DOCOMO的4G LTE移动业务与日俱增,用户产生的数据流量也突飞猛进。此外,随着“物联网”将万“物”连接到网络,NTT DOCOMO预计,数据流量将进一步扩充并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