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年要换新电视 那这台OLED电视适合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3 作者:相思流年

    春节前购买电视机,那你的要求是什么呢?曲面、OLED、4K、性价比、时尚大气,当然,如果有一台电视这些优势都具备,那就最好了,那么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一款兼具以上所有优点的曲面OLED有机电视——康佳OLED55X90P,这款电视目前的市场参考价为19999元,虽说价格也不算便宜,但是仔细看完,你就会知道这个价格很值得。

    在外观设计上,康佳OLED55X90P机身非常纤薄,边框经过精心雕琢,后壳采用金属拉丝工艺,通体漆黑、顺滑流畅、曲线优美,S型镂空祥云底座,金属质感,小巧而稳固,整体线条美感十足。

    在画质上,康佳OLED55X90P采用LGD屏,具有WRGB四色技术,将数字信号完美还原成自然界画面,使画面有更高的色域,让人眼看到的画面更加色彩鲜明,更具层次感。在可视角度上也延续了OLED技术的优势,在任意角度都不会出现偏色、泛白或者亮度有所衰减的情况,让用户在任意角度都能欣赏到最好的电视画面。

新年要换新电视 那这台OLED电视适合你

    在配置上,康佳OLED55X90P搭载4核A9架构CPU+6核Mali450 GPU,提供2GB RAM、4GB ROM,强悍的配置为电视带来了强劲的运行能力和处理能力。同时它不仅仅是一台电视机,还是一台海量游戏机;搭载黄冈教育,内置定制优酷软件吗,独家定制视频库;内置NFC、带QQ互联和多屏互动功能,又是一个互联共享云平台。

    编辑点评:康佳OLED55X90P是一款极具未来感的电视,无论是设计、功能还是技术都达到了行业较高水准。如果你想在新年之际换一台更高品质的电视,那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