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于芝涛:智能已成标配,再谈互联网就是“忽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582万智能电视用户!海信用一个实打实的数据宣告了其中国彩电老大的地位在OTT时代依然坚固。坐拥全球最大互联网电视用户圈后,海视云CEO于芝涛更加坚定认为电视的核心是画质,他点评:智能已成标配,再谈互联网就是“忽悠”。

    2015年,中国智能电视销量爆发式增长,渗透率已经达85%。尽管源源不断地涌入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品牌电视,但海信仍分走了最大的行业蛋糕:继去年6月宣布智能电视激活用户过千万后,再一次全行业率先突破了1500万大关。于芝涛认为,所谓的互联网企业侵入电视机行业带来的最大冲击,是”忽悠“。比如:将”智能”说成“超级”、“互联网”。将无说成有,将小说成大。 这股忽悠和吹牛的风气,考验着传统企业的道德“底线”。  

    于芝涛说,老牌电视机厂商其实愈发重视电视的软件,纷纷建立起了内容和服务平台,可以说智能已经成了电视的标配, “除酒店等商用电视外,90%的电视机都是互联网电视!” 于认为,在此情况下,再标榜所谓“互联网电视”就是忽悠。

    他认为,99%的智能电视内容没有差异性,所以“画质”和“图像解析”仍然是核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