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液晶显示窗口技术ScreeneX登陆欧洲火车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奥兰安全玻璃(Oran Safety Glass,简称OSG)日前与CN-Consult GmbH签署合作,CN-Consult的InnoScreen显示屏将采用OSG的前沿窗口技术ScreeneX。该款显示屏将被安装于德国、奥地利及瑞士的火车站。此次合作也标志着OSG 2016年首度为车站提供产品。

    ScreeneX为一种先进的窗口技术,其将高分辨率LCD液晶显示屏嵌入绝缘层或钢化玻璃,可用于指示牌、隔板或挡风玻璃。为了增强乘客体验,定制的实时数据和信息科通过数字内容服务器编程,更创建了一个广告收入的新平台。ScreeneX窗口采用防篡改、耐振动和极端温度设计,可满足公共场所及车辆长期使用需求。

    OSG公司CEO尼尔·科恩(Daniel Cohen)表示:“ScreeneX首度公开推出令人兴奋,让我们有机会展示其高分辨率视频、文本及图形显示能力。这是该技术的理想应用,可以为欧洲铁路乘客提供实时时间表、安全警示、天气预报和新闻。我们为之感到自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