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科技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2 作者:佚名

    1月11日,彩讯科技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股票恢复转让》的议案,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环节较多,交易各方对本次重组所涉及的相关事项未达成共识。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复牌。

    此前,彩讯科技曾对外发布公告称,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 年 11 月 4 日开市时起暂停转让。在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与合作方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沟通,双方积极论证有关合作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