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刚从CES谢幕就登场消费市场 酷开U55C新品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2 作者:相思流年

    CES展刚刚落幕,酷开电视就传来好消息,宣布今年在CES上展出的新品电视U55C正式开售,这款55英寸的4K电视刚刚参展完就走近消费者,可以说非常的亲民。下面就一起来看具体性能。

    酷开U55C配备了4K显示屏,屏幕分辨率是3840*2160,可视角度为178度,画面显示清晰细腻,色彩纯正艳丽,带来影院级的画质享受。

    酷开U55C在硬件配置上也很给力,十核64位处理器为电视带来强劲的处理能力,相比32位的智能电视,不仅做到了速度的提升,更是质的飞跃,用户在使用时再也不用担心操作卡顿、视频卡顿、游戏卡顿的烦恼。同时HDMI2.0+USB3.0的接口配置真正实现名副其实的闪电传输。酷开5.0操作系统更是为这款电视带来了更加贴心的操作体验。

刚从CES谢幕就登场消费市场 酷开U55C新品来袭

    另外在内容合作上,酷开U55C电视同时合作ICN TV和腾讯视频,784部综艺节目、1000+部电视剧(覆盖国内热播大剧、韩剧、英美剧)、5000+部电影,还有与华纳、迪士尼、环球、索尼、派拉蒙等好莱坞影业公司深度合作,片库也已超1500部,追剧无烦恼,好看根本停不下来。

    最后还要说说的是酷开U55C电视的外观设计,高亮窄边设计,采用高光蒸汽膜一次注塑成型,表面细腻光洁度高,幻月底座既稳固又时尚美观。

    酷开U55C电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涵都达到了精良的水平,再加上价格不高,市场参考价为3599元,性价比极高,是一款很适合普通消费者购买的高性价比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