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军Opera TV 2.0征战智能电视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2 作者:相思流年

    最新消息,芬兰浏览器公司Opera宣布推出Opera TV 2.0平台,征战智能电视市场。Opera表示,自己的Opera TV 2.0是基于HTML5的应用平台,提供Opera自己的广告平台和庞大的商业应用,支持计费功能。

    这就意味着现在至少有四个主要基于Web的智能电视平台,它们是三星的Tizen、LG的WebOS、Mozilla的Firefox OS以及Opera TV 2.0平台。除了HTML5平台,Opera还要抗衡的有Andriod TV以及苹果的TV OS。

    当然,Opera TV 2.0平台有它自己的优势,电视厂商和用户可以获得海量的Web应用程序和游戏,另外还有大量的直播电视节目,如CinemaNow、Crackle、IGN、Feeln、Pitbull、Paula Deen、Red Bull、TED,华盛顿邮报和年轻好莱坞等等。

    Opera TV 2.0平台最新版本集成了Opera自身的Mediaworks广告服务平台,它声称已经被超过19000家网站和应用程序在不同的设备上使用。此外,该操作系统还集成了PayPal认证的支付解决方案,减轻开发人员的负担。

    Opera预期Opera TV 2.0将被1000多种智能电视、蓝光播放器和机顶盒采用,其中首款采用Opera TV 2.0平台的是海信智能电视,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