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要知道你与CES的距离吗?其实只差一台创维S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1 作者:eileen

    这几天,相信科技行业都被CES刷屏了,作为CES展上最重要的一个品类——电视,带给了行业内外人士新的发展方向和购买方向。虽然作为消费者,我们不能去现场领略产品带来的科技之美,但其实你离CES很近,因为市面上的很多产品参与了这次展会,不信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

    CES展上酷炫的产品之一就是OLED技术和HDR技术相结合的产品。而创维S9就作为这样的一款产品参与了CES2016。创维S9是2015年12月发布的最新OLED有机电视。这款电视拥有55寸和65寸两个版本可以选择。

    S9高达800nit的亮度,极致的黑场表现、无限对比度、全色域显示以及3317万的极限分区为HDR的显示提供了强大的硬件支持。二者的结合可以说达到了最强显示技术的优势互补。

    创维S9采用了LG Display的WRGB 4K OLED面板,拥有900nit的亮度,在画质显示上可以无限接近真实世界。同时在芯片上也具有12bit解码能力,在目前行业属于领先水平,在操作系统上搭载的是酷开5.0操作系统,并在内容上与腾讯展开了深度合作,进一步将会首先在电视上展现腾讯体育的精彩赛事资源。

    编辑点评:创维S9可以说是一款未来电视,不但结合了OLED和HDR的显示优势,在性能配置和外观设计上都领先行业水平。是一款在未来几年都毫不逊色的电视,消费者不用担心落后于潮流。所以说,你与CES的距离也不过是一款创维OLED S9有机电视的距离。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