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提前布局HDR视频服务 要抢在起跑线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1 作者:eileen

    CES2016上HDR无疑是赚足了关注度,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解决HDR视频了,没有视频源,那再好的技术也是会逊色的。但是与一众厂商不同的是,今年的索尼将为旗下HDR电视提供独家的HDR频道——Ultra,让使用者可以购买不同的4K HDR视频(当然都是索尼影业的视频了)。

索尼提前布局HDR视频服务 要赢在起跑线上

    索尼最新的旗舰电视Bravia X930D 4K Android电视搭载新的背光技术Slim Backlight Drive,将能提供更好的HDR显示效果,它分有55寸和65寸的选择,但是到目前为止,旗舰X930D并没有公布上市的日期。

    另外,索尼在此次CES展上也展示了其Backlight Master Drive技术,这是一种高密度的LED背光技术,将提供史无前例的高动态范围、更深的黑色和最高4000nit的亮度,声称显示效果几可乱真。索尼此举表明,在HDR显示领域已经做到提前布局,不再落后于其他厂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