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ally锐丽大屏幕成功入驻广州商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简介

    大型商场作为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历来是消费潜力巨大的商家必争之地,同时也蕴含着无穷的广告商机。现在越来越多大屏幕显示系统逐渐入驻商场,协助商家传播最有效的商品信息。

    项目系统组成

    近期,锐丽大屏幕携手易试互动成功入驻广州万菱汇一楼中庭费列罗促销会,系统由Really锐丽47寸液晶拼接屏、“土豪”式机柜支架、图像处理器等等组成。

    项目实现作用

    大屏幕显示系统置于商场电梯间、楼层走廊、收银台背景墙等醒目位置,给购物者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提高信息到达率,降低广告运营成本,增加实际销量。商场管理者可以轻松地构建商场大屏幕联播网,提供功能强大的多媒体信息的编辑、传输、发布和管理的专业平台,展示现代化商场的运营实力。

    项目效果图

Really锐丽大屏幕成功入驻广州商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