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川市委书记刘智勇一行莅临Really锐丽考察交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0 作者:佚名

    3月29日,湖北省恩施州委常委&利川市委书记刘智勇、利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玲芳以及利川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招商服务中心、市全和国资公司、市发改局、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市委办公室等部门领导一行赴上海锐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上海锐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安君及副总经理黄立磊接待并参与会议。董事长孙安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Really锐丽董事长孙安君对湖北恩省施州&利川市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总经理黄立磊围绕Really锐丽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重点项目等作基本情况汇报。

▲Really锐丽 董事长 孙安君

▲副总经理 黄立磊 作公司发展之情况汇报

▲湖北省恩施州委常委&利川市委书记刘智勇给予指导与鞭策

▲现场交流

    考察组对孙安君董事长作为恩施在外企业家,一直助力恩施州的发展教育,积极开展各种联络活动等表示感谢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融合发展的新思路,共商合作新路径。双方均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密切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大屏幕应用领域深挖合作潜能,实现更好的互动发展。

    会前篇·展厅参观

    交流会前,Really锐丽董事长孙安君带领恩施州&利川市考察组参观了展厅,对液晶拼接、小间距LED大屏幕、智能会议平板等产品进行了初步了解。

▲参观展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