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银马刺体育场部署达科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基西米的银马刺体育场与达科(Daktronics)携手打造了全新的LED显示系统以增强视觉体验。项目包括四面中悬式显示屏以及四条带状显示屏。

    SMG/奥西奥拉遗产公园总经理罗伯拉尔森(Robb Larson)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拥有这种先进的设备,这将为我们的客户增添新的选择,提升观众的观赛体验,并为我们提供动态的市场机会。”

    面向场地侧面的两块主显示屏形成了矩形中悬系统的长边,每块约8英尺高乘30英尺宽。面向场地端区的两块屏为8英尺高乘14.5英尺宽。

    这四面显示屏全部采用10mm行间距,并拥有宽广的视角,细腻的图像。其采用可变内容分区,可以展示整幅图像,也可以被划分为多个窗口展示实时视频、即时回放、统计数据、图形和动画、赞助商信息等内容的任意组合。

    在座位区域还安装有4条带状显示屏,作为主显示屏的补充,两条为3英尺高19.5英尺宽,两条为3英尺高82英尺宽,全部采用15mm行间距。

    除了设备安装外,达科还将为银马刺体育场提供创造性的数字内容和创意服务,包括赞助信息、观众提示、视频功能、场地公告等的组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