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熊猫电子发布全球首款IGZO 4K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7 作者:eileen

    在CES展上,中国电子集团旗下熊猫电子推出了全球第一台采用IGZO显示技术的55英寸4K超清电视,同时推出了中国首个“智能卫星手持终端”,今后中国卫星电话将不再需要借助美国卫星实现通讯。

    此次推出的首款搭载IGZO显示技术的4K电视采用的是中电熊猫8.5代线生产的IGZO液晶面板,据介绍,IGZO面板的像素密度可达400pp以上,画面精细程度可以达到非晶硅TFT的20倍到50倍,令面板像素实现高精细化,开口率高,同时更加节能,相较传统面板可节能30%。

    同时,这款电视具有很薄的金属机身,在配置上,采用的是熊猫独有的智能功夫芯片,最高采用了12和驱动,保证了电视本身在4K画质的处理上更加逼真生动。在软件方面,熊猫独家研发了“影像立方引擎”为这款4K超清电视量身定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