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LED屏助力南达科他州大学田径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美国那达科他州大学安装了达科(Daktronics)提供的LED视频墙和记分牌。

    竞技场安装了两面21英尺高8英尺宽的LED视频墙,采用10mm间距,拥有出色的清晰度、对比度及宽广视角,满足每个座位的观看需求。视频墙采用可变内容分区设计,既可以显示整幅大画面,又可以划分为多个窗口,分别显示视频直播、即时回放、统计数据、图形和动画,以及赞助商信息等。

    此外,还有两条环绕场周的带状显示屏,为2.5英尺高,366英尺长,采用15mm间距。四块记分牌为3英尺高9英尺宽,采用10mm间距,沿场边安装。带状显示屏和记分牌提供了主显示屏外的内容补充以及赞助商信息。

    新落成的田径场地将配备便携视频墙,其采用16mm间距,尺寸为9.5英尺高17英尺宽。

    DakotaDome也将获得设备升级,正在安装的显示屏采用15HD像素布局,约17英尺高,56.5英尺宽。

    达科LED视频及信息显示技术拥有持久的一致性、性能及低能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