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ightbox数字标牌和手机充电亭亮相CES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B2B信息亭和数字标牌技术公司及手机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Brightbox在1月5日至9日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16上展示了最新版本的Mark 3储物柜系统。

    新款Brightbox模型将在Engadget展位及Aria酒店私人专属AOL C-套房中展出。

    公司总裁比利·格里德利(Billy Gridley)表示:“我们很自豪由行业最顶尖的新兴技术专家之一的Engadget将我们最新的安全充电技术带到全球顶级的电子行业盛会。首次展出的BrightEyeQ受众测量模块能够实时捕获受众数据,并提供了一个匿名的衡量标准以帮助品牌和赞助商了解更多消费者与Brightbox的交互。”

    此次CES2016上,Brightbox展示了两项新技术,为BrightEyeQ受众测量模块和最新一代智能手机USB-C充电支持。

    BrightEyeQ受众测量模块产品系列旨在提升客户和赞助商的广告和赞助投资回报率。利用该模块,客户可以获取详细的消费者对Brightbox充电站的使用情况(平均充电时间,重复使用率,使用热图等等),并可精准测算消费者的观看时间,以及性别及年龄分布。

    实时捕获的数据可立即进行分析,以提供一个匿名的衡量标准,帮助零售商、品牌商和赞助商了解每座充电站的消费者利用情况,以最大限度地提升充电站的价值,并明确其对营销和广告工作的影响。

    此外,Brightbox表示这是市面上首个支持最新一代智能手机USB-C充电的安全充电解决方案。新的USB-C线缆提供了更多便利,允许消费者采用可逆插头在任一方向为USB-C设备充电,提供快速、安全的充电服务。由于增加了USB-C充电线,使其能满足市面上98%智能手机的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