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16品牌日促销 TCL4K电视L55E5800A-UD不可错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8 作者:凌云

    春节将至,彩电厂商促销的势头也愈发强劲。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里,TCL就抢先开启了狂欢抢购季,超豪华阵营全线齐上阵,吸引更多新粉丝,同时打响2016年的销量第一枪。也正是基于众多用户的需求,TCL近日又将推出一场主题为“1.16品牌日—— 狂送10万台 豪礼惠万家”的电视行业首个狂欢购物节活动将重磅启动,钜惠力度堪比双11。

    据悉,TCL将在1.16品牌日不仅推出三重惊喜优惠,还将年度最强曲面电视阵营全线出击,线上线下、全国各线城市同步开抢,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年度最大规模的电视消费狂欢节,带来春节前最后一战的终极狂欢。

    TCL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称,此次活动TCL很务实,将年度最热门的曲面电视最高直降2000元,55英寸4K曲面电视H8800A-CUDS只需6999元,让消费者以普通电视的价格就能享受曲面电视的极致魅力。

    在此次活动中,除了4K曲面电视降价幅度相当大之外,还有性价比极高的4K电视L55E5800A-UD,也将在1.16品牌日中钜惠出击,仅以4999元的超实惠价格出售。作为一款全程4K的电视,该产品其在影视内容、微信互联、极致音效以及外观工艺上都达到了行业顶级水平,为时尚年轻人群带来极致体验。

    在视频资源上,TCL L55E5800A-UD搭载了腾讯视频,丰富的视频资源,可以说是让你乐享不尽。而微信互联2.0更是可以轻松实现手机视频点播、语音换台、远程安装电视应用等等。

    在画质方面,TCL L55E5800A-UD也是可圈可点,采用原装进口真4K屏体,不仅物理分辨率达到3840*2160,而且屏体4K像素点排列紧密、分布均匀,显示图像更清晰,临场真实感更强。此外,其4K屏的视角、清晰度与屏幕刷新率等6项基本指标均达到或超越行业标准,完全满足4K显像要求。

    在极其重要的4K解码能力上,TCL L55E5800A-UD通过独家配备的专业4K解码芯片,采用A9架构处理器,CPU主频高达1.4GHz,实现与市场主流处理器相比,整体性能提升40%以上,完美达成对4K音视频流的无损解码,100%还原最清晰、最真实的4K画质。

    另外,为了满足用户对4K画质的日常需求,TCL L55E5800A-UD还采用了TCL独家的2K转4K关联补偿技术,通过对FHD信号的实时分析,使信号数据提升到真正的4K级别,图像真实度达到90%以上。而普通4K电视一般采用2K转4K单一补偿技术,图像还原度仅达到70%,整体4K效果不明显。

    此外,TCL L55E5800A-UD在外观设计上也是颇具特色,时尚元素浓烈,沿袭北欧实用主义设计风格,采用一体成型金属后壳,兼顾美观和散热,机身金色装饰条及埃菲尔铁塔式底座造型,摆在客厅增色不少。

L55E5800A-UD

L55E5800A-UD

    据笔者了解,目前TCL品牌日已经准备就绪,遍及全国一至四线城市的分部、门店,都已备好充足货源,如果你想在年关之际选购到一款超高性价比,且又有丰富的视频娱乐资源的电视,那就别错过1.16品牌促销日,比错过TCL4K电视L55E5800A-UD。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