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在CES上发布三款超窄边框4K HDR新品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6 作者:相思流年

    HDR成了CES2016上电视展会的主题,4K HDR电视是真正实现实现了前几年我们熟悉的1080P甚至是4K电视的画质跳跃,几乎每个厂家都在这个方向上发力,包括索尼,索尼在此次展会上推出三款4K HDR电视新品,索尼表示,通过这些新品希望用户可以看到比标准HDR更清晰的内容。

    索尼发布的新品包括75英寸的XBR-X940D系列和两款XBR-930D系列,XBR-X930D系列包括65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它们都采用的是超窄边框设计,采用的是索尼的Triluminos显示技术,运行Andriod TV操作系统。

索尼在CES上发布三款超窄边框4K HDR新品电视

    XBR-X930D系列电视搭载了索尼的超薄背光驱动技术,索尼表示通过这项技术可以将电视面板在不减少背光的前提下减少厚度,结合索尼自家的X-tended动态范围调整技术,该系列电视可以显示出比目前标准HDR电视更加纯粹的黑色和更加鲜艳的色彩。

索尼在CES上发布三款超窄边框4K HDR新品电视

    虽然HDR内容的缺乏是目前每一个主流媒体服务的一大难题,但是索尼表示他们正在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索尼目前正在开发一个称为Ultra的应用APP,它可以允许用户在自己运行的Andriod TV的索尼4K电视上购买HDR内容和内容流,在一定程度上缓解HDR内容的缺失,这款应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线。

    虽然索尼目前没有公布这三款电视的上市时间以及最终售价,不过索尼称正在准备推出一个价格相对更加低廉的系列——XBR-X850D,该系列同样包含55、65、75、85英寸四种款式,一样支持HDR和索尼自家的Triluminos显示技术,运行Andriod TV系统,但是不具备X-tended动态范围调整技术。而这四款电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