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在CES2016上发布世界上第一个QUHD系列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6 作者:eileen

    TCL在今天的CES展上发布了全球第一个高端系列X1 QUHD量子点电视,QUHD配备了顶级画质处理技术量子点,实现了显示技术从OLED、ULED等微米级到QUHD纳米级的量级突破,实现110% NTSC色域。

    QUHD作为新一代电视新品,引领了行业趋势。不但采用了特别纤细的局部调光技术让X1成为世界上最薄的局部调光量子点电视,而且采用了杜比公司的另一项技术HDR,用于改善电视节目从拍摄到后期制作的全部过程,传输和再现了自然的丰富色彩。此外,一体化的设计理念,TCL X1新品电视的后盖上没有一个螺钉和间隙,外观干净、轮廓流畅。

    新品X1系列汇集了极致的画质体验,高品质音质享受,北欧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音视频打造出一个高档次的电视体验。通过突破性结合HDR显示技术和QUHD的分辨率显示,X1系列电视提供了更逼真色彩以及更广的色域,更强的亮点与暗点对比度。同时X1系列新品电视配备了超薄黑水晶屏幕,智能显示引擎以及高保真扬声器,观众不仅能享受到更多细节体现的最新画质,同样可以拥有令人振奋的全方位精确音质享受。

    TCL海外多媒体业务中心总经理Warren Wang说“最新系列X1电视不但结合了最新的电视技术以及HDR性能,4K分辨率和量子点显示也将影院级观影享受带到了客厅观影,并且最新的生态系统TV+操作系统也将给用户带来最顶级的操作体验。”“这个系列的产品很好的兑现了TCL带给业界领先的技术、时尚的设计和强大的内容配置的承诺,所有价位的消费者都会很喜欢。”

    TCL也在CES2016上获得由IDG授予的全球CE品牌50强、全球电视品牌20强,中国彩电前10荣誉。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