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一台4K Roku电视即将到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5 作者:eileen

    Roku总是在CES上带来大新闻,当然CES2016年也不例外。

    让我们从4K开始说起,这是Roku首次使用4K屏幕,TCL将成为4K UHD Roku电视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并且本季度晚些时候将生产出几个可用的Roku电视模型,在2016年,更多的电视厂商将加入到4K Roku电视的革命中来。

    Roku在不久之前刚刚宣布4K可用于Roku 4上,就已经有了许多的4K UHD流媒体,包括一个4K聚光灯流媒体。

    Roku也卖力宣传他们将发布一个将来用在4K UHD Roku电视模型上的参考设计给它的合作伙伴。

    与之合作的杜比公司HDR技术也将支持这个参考模型,这个参考模型也包括支持HDR 10,一个开放的HDR平台将被蓝光光盘协会采用来支持4K蓝光光盘。

    Roku电视将在今年快速成长,来自5个电视代工合作伙伴的近40个Roku电视模型在2015年诞生,该公司在今年将提供60个新的Roku电视模型。Roku电视也将在2016年上半年落地墨西哥,在国际上超越美国和加拿大。

    有报道说Roku会抓住8%的智能电视市场份额,Roku电视2016年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