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信号处理行业热门品牌梳理

德普视迅大屏幕云拼接的倡导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德普视迅 大屏幕云拼接的倡导者

    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下,云计算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热门潮流。涉“云”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创新的重要途径,大屏拼接领域也不例外,业内企业也开始推出相关产品,德普视讯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推出了全新的MCS云拼接控制系统,引领大屏拼接“云”潮流。

    作为大屏幕云拼接的倡导者,德普视讯积极推动视听显示行业云化应用。2015年,德普视讯举行了以“创由DEPULL 享智控云拼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第四代拼接处理系统MCS云拼接处理器也由此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MCS云拼接控制系统,以云计算为基础,融合各传统软硬件拼接设备等的综合处理系统,综合了易用性、稳定性、易扩展性等多方面的人性化设计,如,基于IP的信号传输,只需一根网线就代替了复杂的信号线缆部署,并通过交换机直接推送各种信号,代替了传统的复杂编解码设备,大大简化了整个拼接系统的架构,实现了由繁到简的升级。目前,MCS云拼接控制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拼接行业各领域,仅半年,用户便高达几百!

    技术创新是驱动大屏显示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德普视讯MCS云拼接系统可以取得如此大的成功离不开背后的付出。德普视讯每年都会投入年产值10%~20%进行前瞻技术的研发,以不断提升企业的实力。因此,目前推出的MCS云拼接系统仅是阶段性的成果,并非终极产品,在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MCS系统将会更加完善,并最终实现一套系统就可以为行业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引领大屏幕显示行业进入真正的云时代。

    在当前的大屏幕显示领域,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已经成为了业内公认的趋势,身处其中,德普视讯自然也不例外。

    德普视讯从成立之初就坚持以“提供最优秀的视听显示系统解决方案”为标准,每一步都走得很扎实。首先,德普视讯坚持稳固并持久的深入用户所在行业,充分掌握用户需求,从而提供相对性的智能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避免众多产品的简单堆叠。其次,德普视讯十分注重品牌的稳固建设和各环节的专业服务,基于此,德普视讯创立了显示设备中心,历经多年的历练,已经在客户心中站稳脚步。

    德普视讯对专业技术的要求,在灵活智慧的系统设计和服务迅速响应方面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如今,凭借对市场的高度敏感与创新意识,DEPULL从一家做第三方服务的小公司如今已成长为的大屏幕云拼接的倡导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