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加大国内市场拓展力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佚名

    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艾比森表示,目前公司业务重心在海外市场,海外收入占公司整体收入比例较高,未来在保持海外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公司将加大对国内市场的开拓力度,国内市场其实是很大的一个市场,随着国内市场商业环境的改善,公司将逐步提升国内市场的销售规模。

    艾比森方面认为,LED显示屏行业未来的市场容量十分巨大,随着显示屏成本的下降,还可以替代很多传统的显示产品。公司立足先进制造基础,立志将显示屏业务做到全球第一,同时逐步涉及下游相关场景运营领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