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信号处理行业热点关键词解析

互联互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互联互通

    近年来,智慧城市的概念的兴起,直接推动了互联网思维在专业视听行业的应用,通过网络平台让各种视听设备紧密联系起来,最终实现多区域的互联互通已成为当下最热的趋势之一。

2015年信号处理行业热点关键词解析

    以往人们对的大屏幕显示系统的要求大都停留在看的阶段,不过,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对大屏幕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从简单的显示数据,到如何高效地使用可视化数据、加快决策已成为客户组建大屏显示解决方案项目的重要选项和诉求,这也成为众厂家在产品和技术之外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而如何高效地、智能地使用数据,并辅助决策呢。在这之前,首先,所有信号必须统一,需要将各种来源和格式的视频信号转化为统一能在网络下运行的格式,才能在智能化监控中实现跨平台、跨区域、跨操作终端实现随时随地监测和调用数据。如今年的Infocomm展上,小鸟科技的互联互通、统一控制的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在一台设备上实现对控制室、监控室、会议室的音视频信号的互联、互通和统一控制。

    另外,智慧城市的概念,推动了互联网思维在视听行业的应用,AV与IT的融合,让各种视听设备通过网络这个平台,紧密联系起来,也促进了多区域的互联互通。智能化的本质就是让用户用得更方便,即确保功能多样化的基础上实现操作的简单化,互联互通是AV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人性化、和智能化的重要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