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未来向显示应用场景综合运营服务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30 作者:佚名

    在9月28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艾比森透露,除了传统的显示屏销售外,公司业务未来将重点向显示应用场景综合运营服务方向转,涉及的场景,如,酒店、商场、体育、社区等,与显示屏酒店运营类似,硬件由艾比森提供,公司通过服务获取利益。

    谈到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发展,艾比森表示,与传统间距产品相比,小间距显示屏的毛利率较高,但有逐步降低的趋势。不过,与传统液晶等相比,由于小间距显示屏价格较高,目前尚难以进入家用市场。

    公司小间距显示屏以出口为主,国内销售占比较小。公司小间距显示屏的灯珠主要采购国星光电的,另外还有采购亿光的;驱动IC主要采购台湾聚积科技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