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布局智能制造 大华与关联人设立合资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9 作者:佚名

    9月28日,大华股份对外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持续发展的战略布局和对智能制造领域的坚定看好,拟与控股股东傅利泉、副总裁张兴明及非关联自然人李铭、王克彦、李卫君、陈志华共同出资设立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华视智新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华视智新”),作为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的探索和布局。

    根据公告,华视智新注册资本为 5,000 万元人民币,其中上市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2,2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45%。

    大华方面表示,智能制造是我国制造业转型和变革的方向,机器视觉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核心技术之一,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通过设立华视智新,对智能制造领域进行战略布局,有利于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占得先机,同时对公司未来长远发展方向作出积极探索,为公司未来实现产业链和技术领域延伸积聚经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