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狂降三千!索尼KD-55X8000C电视疯狂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9 作者:eileen

    索尼KD-55X8000C电视拥有精致外观,高品质内涵,同时在十一期间疯狂降价3000元,原价8999元,现在只要5999元(国美在线),强烈建议追求品质注重性价比的用户把握好机会。

    在画质上,索尼KD-55X8000C采用强大的4K处理芯片X1,为用户带来令人惊叹的画质,同时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还能将2K画质转化成接近4K水平,提供给用户锐利细腻低噪点的高质感图像;Motionflow XR 800技术的使用可以让高速运动的画面平滑顺畅不拖尾。

    在音质方面,索尼KD-55X8000C采用纤薄低频反射扬声器带来清晰、宽频带声音,加上使用醇音技术+调音技术,让电视机的音质更加接近自然,充满感染力,带来身临其境的临场感。

    在智能方面,索尼KD-55X8000C是索尼首台搭载安卓5.0系统的智能电视机,界面设计简单直观,操作简单方便,同时还具有丰富的周边连接性,语音搜索、触控娱乐、影音分享等热门功能都让电视更加具有趣味性;另外,这款电视内置华数TV,拥有海量的电视电影资源可供挑选,给你带来想不到的惊喜。

    编辑点评:索尼KD-55X8000C电视不但音画质出众,性能强悍,同时外观设计时尚大气,获得一众网友的好评,再加上现在的价格降至最低点,可以说拥有超高性价比,建议这段时间想买电视的朋友纳入选择范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