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大屏进驻许继电器新工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许继电器智能微电网及新能源控制系统产业化厂房弱电智能化项目顺利完工,创维群欣为其提供的大屏成功运行。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电力系统自动化和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控制行业的排头兵,被誉为我国电力装备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是河南省科委和国家科技部认定的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和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之一,承担了国家“六五”至“十一五” 期间等一系列重大攻关项目,所以许继新工厂的安全防范显得十分重要。

             

      在该项目中创维群欣为其提供了一套46寸超窄边2×3液晶拼接,做为其综合行政办公大楼的显示终端。据悉,这次安采用的是创维独创的前维护安装方式,效果出来之后跟整个房间融为一体。另外,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为该项目提供的液晶拼接大屏,采用了专业超窄边设计,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宽视角,显示清晰,失真度小,亮度均匀等特点,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突出,显示出创维液晶拼接的独特效果。实现了多功能、人性化的操作控制模式与更加清晰、逼真画面呈现的完美结合,为安防监控画面的细节表现提供了有力保障。创维群欣大屏又为河南省电力系统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