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电视2S影院版首发 价格仅3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30 作者:eileen

    国庆促销活动开启,小米电视在9月24日到10月7日开展“小米电视家族狂欢趴”促销,旗下旗舰机型最高直降200元,并且大家期盼已久的小米电视2S家庭影院版新品首发开卖,售价仅3999元,一直期待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时间抢购了。

    小米电视2S采用全金属机身,从内到外均选择精细的材料、精湛的工艺,机身薄至9.9mm;使用原装三星UHD真4K屏,拥有4K无损画质;同时搭载独立音响系统,配备影院级独立音响6+2扬声器的Soundbar和全铝合金无线低音炮,8只扬声器协同工作,视听效果非常出色;同时搭载4K智能电视芯片MStar 6A928芯片,四核1.4GHz处理器,性能出众;内置价值10亿美金的视频大联盟,超过100家视频供应商的视频内容不断更新。

    编辑点评:小米电视2S家庭影院版新品电视相比单品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影院级独立Soundbar及新款无线低音炮,可以提供更加完善的极致4K影音体验。并且售价不高,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新品电视,相信大家没有理由拒绝,建议想要购买的用户抓紧时间,前往小米网。小米天猫旗舰店、小米京东旗舰店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