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新品电视CHiQ Q2EU悄然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4 作者:eileen

    十一前夕,长虹的一款高颜值、高内涵的新品电视CHiQ Q2EU曲面电视已在全国主要城市家电卖场悄然上市。

    据了解,作为2015年下半年彩电视市场的压轴产品,CHiQ Q2EU新品电视倾注了长虹极大心血,前卫外观、精美画质都超越了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普通电视。

    外观设计

    长虹CHiQ Q2EU的时尚设计出自首席设计师爱德华多(Eduardo Martres)之手,他领衔23位高级工艺设计师,历时435天,创造出Q2EU电视。Q2EU作为CHiQ家族继Q1C、Q2C之后的又一个曲面系列,相比之前的系列机身更加纤薄,机身厚度小于一元硬币的直径;底座采用埃菲尔铁塔创意,为纤薄机身提供稳定的支撑。

长虹新品电视CHiQ Q2EU悄然上市

    画质

    长虹CHiQ电视Q2EU已经升级了现阶段最为前言的HDR显示技术,在画质表现上有很明显的改善:更高的亮度显示,黑色的表现更纯正,色彩层次感更强。通过将4K分辨率、高动态范围(HDR)视频的播放、解码功能融入到长虹CHiQ电视中,消费者可以感受到比目前普通电视更震撼的画质体验。

    性能

    此次长虹打造的Q2EU有望成为CHiQ电视家族的金牌悍将,产品延续CHiQ电视移动互联特性,观看视频更便捷。Q2EU电视新品可以让你一句话换台、炒股、听音乐等操作,还可以语音精准快进/快退视频。同时,家里老人不用担心不会讲普通话,因为电视可以识别四川话、广东话、东北话等多地方言。

    首发有礼

长虹新品电视CHiQ Q2EU悄然上市

    长虹方面透露,新品电视Q2EU目前已经运送至全国各大重点城市,9月25日起,55英寸、65英寸两个型号开始接受预定,预定用户可以额外获得价值1999元的蒙面歌王定制音响一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