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达积极布局生医产业  投资环瑞医投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达今(14)日召开临时董事会,通过对环瑞医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瑞医投)的投资案,并透过盘后巨额交易方式,以每股新台币32.8元,实际取得环瑞医投已发行且流通在外的27,722,000普通股,占环瑞医投总股数19.55%,交易总金额为新台币909,281,600元。

    台达董事长海英俊表示,除了持续有机成长外,台达亦同步投入开发新市场,生医与医疗器材产业为其中之一。环瑞医投为台达多年医疗电源客户,双方已建立良好合作基础与默契,预计2016年前共同开发完成婴幼儿用的X光系统。通过本次投资,可将台达在研发、生产与制造等能力,结合环瑞医投在品牌、渠道、销售的优势,彼此合作,创造全球更高的发展机会与市场。

    环瑞医投成功开发出全球首部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医用低辐射安全规范数字化X光机”,将传统模拟转化为数字化的X光影像技术发展推向新的产业里程碑。环瑞医投专注于研发与医疗影像相关系列产品,拥有X光机系统软件接口的研发技术、完整的数字化X光机产品线,以“Swissray”品牌营销全球,并藉由品牌优势快速取得中国大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证照,积极布局亚太与全球新兴市场,建立多产品、多渠道的运营模式。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

    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其中五项评分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2014年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CDP)年度评比结果揭晓,台达从全球近2,000家参与CDP评比的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最高等级A级评价,更是大中华区唯一入选气候绩效领导指数 (Climate Performance Leadership Index, CPLI)之企业。

    关于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