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推出Serif概念电视 将于11月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2 作者:eileen

    最新消息,三星在最近携Ronan和Erwan Bouroullec两位设计师共同推出了一款名为Serif的概念电视,这款电视设计感十足,可以和任何家装风格搭配。

    从宣传片看到,Serif看上去很像一个相框,屏幕就镶嵌其中,而侧面的“I”型边框更是文艺复古气息十足,同时与追求简约的现代风格并不冲突。不仅如此,Serif所配套的支架也如同轻巧简单的画板支架一般,相比笨重的电视柜实在是好很多;而简单优雅的Curtain Mode开始界面与其整体外观也是相得益彰。另外,Serif将有从21英寸到40英寸的几种大小可选,而用户还可根据家装风格挑选合适的边框颜色。

    据了解,三星将于11月在英国、法国、瑞典、丹麦四国开售Serif概念电视,不过售价暂未公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