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操控体验 酷开32寸千元智能电视热售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2 作者:凌云

    如果你想拥有一款独具一格的小尺寸电视,且又特别注重娱乐性和操控体验,那么笔者推荐的这款酷开小企鹅K32梦想版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之一。该款电视是互联网独立运营品牌酷开联合腾讯推出的全新互联网电视,其售价仅为1299元,值得大家关注。

    作为一款小尺寸电视,在外观上特别吸引眼球,酷开小企鹅K32梦想版总重量也只有4KG,相当于两台15英寸的MacBook Pro重量,采用突破传统的手提包装形式以及防震设计。

    在性能上,酷开小企鹅K32梦想版采用28nm工艺制造的Cortex-A17,相比Cortex-A9性能提升60%,并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大幅度降低功耗;配合全新酷开5.0系统,在开机速度、操作反应、系统更新上提速明显,再加上自带WiFi、应用的可扩展性,给人的感觉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

    在视频资源上,酷开小企鹅K32梦想版与腾讯视频深度合作,海量视频内容覆盖热门综艺、热播电视剧、院线电影等全方位视频资源,在家看电视永远都不会无聊。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酷开小企鹅K32梦想版在接口配备上也非常到位,网络接口、USB接口、HDMI接口一应俱全,可以轻松连接笔记本,让电视变身大屏显示器角色;互动神器电视派还可以让手机变身遥控器,操作简单方便,手机上面的视频、照片、音乐都可以一键推送到电视上。

酷开小企鹅K32梦想版

    编辑点评:酷开小企鹅K32梦想版虽然是一款小尺寸电视,但是整机表现十分出众,特别是在功能方面,达到了较高水准,满足了众多年轻人的需求。同时仅1299元的售价也显得格外超值,值得推荐大家近期选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