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获得LED显示屏发明专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1 作者:佚名

    9月18日,艾比森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获得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一项,专利名称为LED显示屏,专利号ZL201310203918.1,专利申请日为2013年5月28日,专利权期限为二十年。

    艾比森表示,以上新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充分体现了公司在 LED 显示屏领域的设计、研发及创新能力,有利于公司知识产权的保护、 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和提高市场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